| En

首页 > 展会历届回顾

第十三届西博会概况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1年05月17日
 

    2012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同时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关键之年,充分发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的首脑外交平台、投资促进平台、贸易合作平台作用,突出“西部合作”、“东西合作”、“中外合作”,高位求进,精心办好第十三届西博会,对于推动西部地区开放开发,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意见》、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战略机遇,以“引领国际合作,拓展市场空间”为主题,更加强化共办共享共赢理念,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更加注重投资贸易成果,着力打造西部地区开放开发的最大窗口和最重要平台。
  
 

    本届西博会力求首脑外交取得新突破,投资促进取得新成效,贸易合作取得新成果。积极邀请全球发达经济体、新兴经济体政要和重要国际组织标志性人物出席西博会;积极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促进重大投资项目成功签约;积极推进专业客商邀请,强化贸易洽谈配对,实现贸易成果最大化。

 

    第十三届西博会时间:2012年9月25日至30日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编辑:xbhs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