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主宾国-新加坡共和国

新加坡共和国(英语:Republic of Singapore;馬來語:Republik Singapura;),简称新加坡。别称为狮城,是位于东南亚的城邦岛国、城市国家。新加坡北隔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为邻,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相望,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国土除新加坡岛(占全国面积的88.5%)之外,还包括周围63个小岛。这个城市国家占地710平方公里,有华人(多数)、马来人、印度人和欧亚混血人等四大族群、共约500万人民居住。这座繁华兴盛的都会同时具备世界级的基础建设、遍及全岛的完整运输系统、充满蓬勃朝气的商业环境、活力四射的居住空间以及深受新加坡四大族群影响的富饶文化,每一族群皆赋…

了解更多 >

主宾国GCH

精彩主宾国GCH Highlights

历届主宾国Previous GCHS

西博会自2013年第十四届起设立主宾国,蒙古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分别担任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届西博会主宾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