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展览资讯Exhibition Information

第十八届西博会展区设置Exhibition Area Setup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馆
4 号馆
设主宾国展区、国家馆展区、 可持续发展及跨境贸易展区,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投资机遇,经济、贸易、人文合作交流成果,全球知名品牌及特色进口消费品等。
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馆
1 号馆
设西部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 设兵团展区以及四川省科技成果转化展区,主要展示新时代西部 地区开发开放成果、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科技创新、优势产业及特色产品等。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馆
2-3 号馆
设四川、重庆相关市(州) 及区县展区,主要展示川渝相关市(州)及区县合作的成果和重 大引领性项目,包括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共建、…
区域合作发展馆
16 号馆
设中东部省(区、市)展区,主要展示京津冀、长三角、长江经济带、黄河流域经济带等区域的科技成果、重大项目、投资机遇及特色产品,浙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省内飞地园区…
企业发展馆
5 号馆
设国企、民企、优势特色产业展区,重点展示央企国企、国内知名民企等在相关领域向高端化迈进、新型化深入、规模化突破方面的未来规划及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
四川“五区共兴”馆
1 号馆
设省内市(州)馆及部分区县展区,主要展示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攀 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总体规划布局、现代化建设成果、乡村振兴成就、文…

推荐展商Recommended Exhibitors

展商专访Exhibitor Interviews

探馆西博会 | 1分钱喝咖啡、1元钱换购!来农行四川省分行展…

2021-09-20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 “家”文化酒类产品亮相西博会

2021-09-20

家春秋酒业亮相酒博会 立足文化打造“家酒”新品牌

2021-09-20

展商说西博⑥ | 带您感受不一样的中国石油

2021-09-15

展会反响Feedback

逛西博 | 逛会吃什么?来“首届乐山国际美食节”,地道乐山味…

2021-09-19

逛西博 | 1分钱在西博会喝咖啡!探寻四川农行展馆用的“数字…

2021-09-20

“西博朋友”说西博 | 甜蜜蜜!11个代表团花式“表白”来了…

2021-09-17

大咖来了②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我的西博会“初体验”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