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展会历届回顾

第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1年05月31日
 

第一届西部博览会(2000年)


    第一届西部博览会由中国贸促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等共同创办,大会名称为“西部论坛、沿海地区三资企业产品展销会暨四川投资洽谈会”,于2000年5月25日至2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 


    大会紧紧抓住经济全球化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吸引了国内各地政府和企业界及境外投资贸易商的广泛关注,参会参展的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138人,国内16个省市和省内21个地市州的政府和企业代表5000余人。


    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展出总面积30000平方米。据不完全统计,四川21个市地州与国(境)内外客商签订投资合作项目协议98个,总金额达137.6亿元人民币。


    天津、广东、陕西、深圳、四川和四川部分市州分别举行了投资洽说明会和情况介绍会,其中四川投资说明会,精心筛选推出四川重点项目和骨干民营企业招商引资项目达到1000多项。斯洛文尼亚共和国贸易代表团举办了经贸洽谈会,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外商和国内沿海省市1000多家企业代表进行投资洽谈。在“中国西部大开发国际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北京大学教授厉以宁、日中经济协会会长井上宣时等中外专家学者做了精彩讲演。

编辑:xbhs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