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走进西博会 > 子公司

四川博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四川博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是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博览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13465”发展战略,重点围绕会展投资、会展运营、会展置业、会展贸易、会展商服五大业务板块,通过产业培育、投融资和股权运作等方式,实施会展场馆及配套设施运营;深化与国内外知名会展企业和各省市(州)的合作,培育引进国内外知名展会和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品牌展会项目;围绕主责主业补链强链,打造公司产业生态体系,争做四川产业会展的领军者、产业链强链补链的拓荒者、市场化办展办会的先行者、市州会展发展的合作者、会展标准化服务的践行者。

公司经营范围为:展览会议项目投资、运营和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目前,置业公司已获得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成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中国商业联合会企业信用等级AAA认证、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会议及展览售后服务五星认证等资质,为业务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公司内设综合部、投资监管部、市州展会项目部、产业展会项目部和场馆运营部5个部门,下设成都分公司,控股四川博览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博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博览四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参股四川兴联达农科商贸有限公司,正推进四川博览和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暂名)、四川博览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暂名)筹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