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走进西博会 > 子公司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经四川省政府批准成立于2010年9月,原为四川博览事务局局属国有独资企业,现为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深耕会议展览领域十余载,始终秉承“连接全球资源,纵览交流合作,实现价值传播,只为更好更便捷承载您的成长与梦想”的战略定位,以开放合作、共创共建、共赢共享的心态,做实会展产业基础性业务、发展产业会展开拓性业务、布局泛会展多元化业务,全力打造会展产业生态圈。目前,主要承担了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四川农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等重大展览及配套活动的组织实施,大力培育专业展会,服务四川乃至西部产业转型升级。2017年公司荣登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已成为四川省和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展览公司之一。

公司把“务实创新的会展人,交流合作的链接者,价值成长的垫脚石”奉为圭臬,致力提升客商参展参会体验,扩大价值成长渠道。公司汇聚了100余名会展运营、国际交流、会展传媒、主场服务等领域专业人才,已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63家政府机构、商协会、展览公司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友好互动,积累了境内外各类行业资源80余万条,成功运作了1050余场次展览、会议、论坛和品牌活动,累计展览面积200余万平方米,直接产生经济效益达280余亿元,拉动相关产业综合收入超2000亿元,在国内外展览行业积攒了良好口碑和业绩。

公司致力成为信息交流、价值传播和商贸合作的最佳成长载体和市场开拓平台,将根据合作伙伴TOG/TOB/TOC的不同需求,从展会策划、活动策划、市场营销、传播推广、场馆运营、商旅服务、文旅文创、供应链商贸、数字科技、绿色低碳、会展咨询、展览工程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开拓全球市场,实现价值成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