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与乐山市人民政府进行座谈

来源:投资发展部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4月2日下午,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川率队拜访乐山市人民政府,乐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彤对杨川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第十八届西博会主题市州、合资公司的组建、“四海同屏”项目、会展场馆建设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川总经理表示,感谢乐山市人民政府对处于起步发展阶段的四川国际博览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将围绕“做好一张图、做好一场会、做好一家公司、做好一个城”,携手乐山市做好会展产业规划图、做好西博会主题市州工作、加速推进合资公司组建和运营、积极介入乐山国际博览城建设,助力乐山会展产业蓬勃发展。

张彤市长表示,感谢四川国际博览集团高效率、高水平地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整合乐山市会展资源,把乐山市打造成为国际会展名城的“一个愿景”,唱好“让世界爱上乐山”的“一台大戏”,建设好乐山国际博览城的“一个基地”,组建好合资公司的“一个公司”,全面深入推进双方合作,持续开创互促共进、互利共赢的企地合作局面。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苟宗德,乐山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以及双方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