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推进会展业与物流业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7月14日上午,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与四川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在集团6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围绕应对国际国内经济新形势,推进现代会展业与现代物流业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现代会展业带动能力大,辐射效应强,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器,现代物流业涉及经济生活方方面面,是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血管。两个产业都具有关联性广泛和对生产、消费促进作用大等特点,两个产业加强合作,有利于做好当前特殊时期“六稳六保”工作,推动我省经济加快发展。

双方同意,按照“相互支持、资源互补、相互融合、各有侧重”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务实合作,适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引进和培育物流专业展览和高端会议活动。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川,副总经理苟宗德;省政府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商务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春轩,四川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肖武、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秘书长秦培勇出席座谈会。四川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