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博会携手大交通户外媒体运营商雅仕维传媒集团助推西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机场作为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拥有巨大的客流量,以高学历、高收入、高品味的受众人群成为线下最具有价值的媒体之一。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于9月20日在中国成都圆满举办,大交通媒体运营商雅仕维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为:雅仕维;股票代码:1993.HK)作为西博会官方战略合作媒体亮相10号馆。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一带一路”建设,构筑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大开放的战略新格局,而成渝地区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是中国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战略高地。雅仕维传媒集团深度贯彻媒体资源在国家重大战略上的网络布局,获得天府国际机场媒体资源,构建了以成渝经济圈为支点的,融入“一带一路”国家重大区域战略融合发展的大交通媒体枢纽群。

天府国际机场占位“一带一路”大型国际航空枢纽、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格局形成的重要动力源的战略高度。而此次与雅仕维的携手,一方面是雅仕维经营的天府国机场与我们同享“一带一路”政策机遇;另一方面在于本届西博会首创“展会 直播”的融合模式,在迈向数字化发展的趋势下首次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而线下媒体的流量入口定在了天府国际机场。我们期望在为线上展览注入流量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天府国际机场入川第一视觉印象媒体-国内到达行李厅沉浸式媒体深度引导渲染西博会活动氛围,放大西博会在机场人群中的宣传效果。使得“共办、共享、共赢”办会理念深入人心,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共谋未来发展新机遇。

 

 

同时,为更好的服务西博会参展商,作为东道主城市门户的运营者,雅仕维也着力打造政企客户的品牌形象,以期在来展及参观的嘉宾中建立“城市会客厅”形象。

  

 

西博会与西部门户枢纽的联合,是以“线下媒体” “展会”双引擎共掘“西部经济发展”契机下的有效尝试。我们希望雅仕维继续秉承“空间管理”经营理念,持续为业主、广告客户以及乘客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也将结合最新技术以及创意,深挖媒体资源优势,打造数字化媒体空间。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挖媒体宣传潜能,尝试以大交通媒体为切入点,深度拓展西博会的多元化传播,在“引进来、走出去”的政策下助推西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一家大中华地区的户外媒体公司,策略重心定于大交通广告媒体经营,包括机场、地铁及高铁等。集团现时的业务网络覆盖大中华地区接近 40个城市,包括于 32个机场提供广告媒体资源服务(27个独家经营机场),拥有国内及新加坡汤申-东海岸地铁线(TEL)共28条地铁线路,以及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香港九巴及龙运巴士以及候车厅的广告媒体独家经营权;并于近年成功获得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及T2)、深圳地铁2/6/8/10线及北京地铁17号线的广告媒体独家经营权。

雅仕维一直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连续四年荣获「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并连续十年被评为「商界展关怀」机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