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 > 论坛成果

2018第五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在成都举办

来源:会议活动处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由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第五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89月在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举办。

本次论坛以“振兴川字号,焕发新生机”为主题,将邀请业内多位专家学者,知名电商企业负责人川内传统企业代表,结合四川电商发展特点和趋势,围绕“川字号”品牌建设,探讨西部电商发展、品牌四川建设的新空间新机遇共商“互联网 ”浪潮下的四川新作为指引产业和企业品牌建设的新方向。届时还将邀请香港知名设计师,共享品牌设计经验。

2014年以来,电子商务论坛已连续在成都举办。先后有国务院扶贫办领导阿里巴巴京东苏宁唯品会等国内知名电商企业负责人中国社科院等专家学者以及东部和西部电商及传统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出席单位累计达千余家论坛已成为西部地区了解行业风向成果发布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