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展览与采购 > 展商专访

联通世界 | 搭起合作发展的桥梁!第十七届西博会日本推介会圆满举办

来源:会展四川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第一站 德国

当地时间3月12日举行的慕尼黑推介会,不仅得到了德国各界政商和德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境外媒体的报道还直接推动了西博会招商招展和嘉宾邀请工作。中德智能制造联盟,webasto,罗德事务所等5家机构现场表示将组织德国智能制造企业、教育和贸易类企业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寻求合作机遇,建立、拓展长期合作关系。在首场海外推介会成功举办后,我们继续出发,“联通世界”。
 第二站 日本
 
 
当地时间3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第二场海外推介会在日本东京召开。日本前众议院议员、日中韩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高邑,日本外务省前重庆领事馆总领事、Marching J财团事务局长濑野,东京都日中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尾崎,日本高龄福利协会会长东海林,日本川渝总商会执行会长刁旭等40余家养老服务类、贸易类、医疗健康类企业嘉宾代表参会。
 
西博会推介时间到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戴懋
 
戴懋总助推介了中国西部地区、四川、西博会及第二届四川老龄事业暨养老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四川老博会)的基本情况,热忱欢迎日本企业深度参与第十七届西博会及第二届四川老博会,在贸易往来、科教合作、文化交流、旅游观光等领域,推动更深层次、更富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对第二届四川老博会做了重点推介,并与参会嘉宾们就四川养老产业和老龄事业发展现状及中日养老服务业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日本外务省前重庆领事馆总领事、Marching J财团事务局长濑野先生
 
濑野先生认为西部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在养老产业和老龄事业方面,日本与四川有着共同的发展需求,希望能在第二届四川老博会上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众多日本机构关注中国西部、关注四川、关注西博会及四川老博会,其中:
日本川渝总商会、日本高龄福利协会、金眼咨询有限公司等表示将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和第二届四川老博会。
此外,推介会还得到日本各界政府和媒体的关注,为中日企业寻求合作提供一个了解西部和四川的良好平台,为推动四川地区与日本在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事业方面寻求合作发展机遇搭建起了桥梁。
 
第二届四川老博会以“共建无障碍·智能·宜居社会”为主题,将于2018年9月20—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规划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
展会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省老龄办倡导, 设养老服务业展区、无障碍生活、智慧养老、医疗康复、涉老服务五大版块。同期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四川)老龄事业与养老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国际养老产业交流洽谈会及四川康养胜地发展交流会等活动。
附件: